呼啊這裡是日凝,拖了一陣子之後,終於來寫遊記了:D
……但是剛才才想起下午要跟朋友出去玩,總之希望出門前能順利寫完XDDDD

 

這個場次,怎麼說呢,對我而言的意義一定很重大吧(笑)。
記得三四年前北部也有一場特傳Only,那時我剛喜歡上特傳,聽到消息後便迫不及待地拉了朋友去玩XD(就是待會也要出去玩的那個w) 那應該不是我參加的第一場翁理,卻是當年的我覺得最為充實的一場。
好溫馨啊、大家都像家人一樣。對Only場的憧憬也是從那之後開始的。

所以,如今我能以社團的身分參與這個場次,不僅僅是想要賣東西而已(等等)。也有回憶著當年、覺得有些什麼願望終於圓滿了的感觸。
謝謝主辦們用心把它策畫了出來,要說我再無遺憾也不為過了:)

 

當天早上直接跟慏月以及慏月的朋友約耕莘,結果抵達的時候發現亞水跟Aliza也到了XDDDDD
實在是效率的冰/夏同好們!我們都承襲了夏碎的嚴謹!(?)

然後可能是之前有過經驗的關係(想想那悲劇的HP only w),這次攤位也立刻就準備好了XD。大概離一般入場還有一個小時吧,就可以悠悠哉哉坐著聊天串門子XDD
謝謝亞水的鮮奶糖!然後熟人們(?)一下子就來拿本子了真的嚇了我一跳XD 於是也立刻前往斜對角(?)拿時間呦(???)跟小王子狐狸www
被慏月搶來的小狐狸摺紙(by 亞水)也超級可愛的,謝謝牠一直在攤位上陪我們//////

《聽你說》在場次上只剩下兩本可以賣,因此一下子就被拿完了(艸)。
剛開場便得寫上「已完售」的心情真的很複雜,不過目前正二刷調查中,調查至8/11,有需要者可以於各處留言給我:D (不管哪裡都說一下)
接下來就卯足全力(?)銷售阿凜的明信片了!只能說真的很可愛,有很多人佇足XD
但在這裡也說聲抱歉我用了很奇怪的算法(?)結果立刻就算錯錢了,阿凜對不起還要你再跑一趟TTTTTT

旁邊坐著慏月或慏月的朋友(對不起我一直霸占另一張椅子QQ),讓人很安心呢(笑)。感覺不管出現任何問題,都有辦法解決似地。
然後還用筆電播放冰夏《百戀歌》MAD的完整版!太開心了我的天!雖然一直到中場左右才正視了螢幕,可有百戀歌陪伴的我們無所不能QQQQQ
一直以為沒什麼人注意到的(也對對面的夏千攤感到十分抱歉OTL),但剛才翻河道發現有人說有發現那個MAD!果然,播放出來真的太好了呢(笑)。

話說場次上我常常偷觀察斜對角的名字不知道怎麼唸的社團(欸),亞水真的好可愛喔XDDDDD
也謝謝你那麼詳盡地告訴我該如何寄黑貓,雖然最後沒有用到>___<

袍級任務的部分,聽說白袍比黑袍難上很多,但我其實只跑去玩了紫袍的XD (私心)
跟夏碎抽鬼牌的時候竟然第一張就抽中了!神手!只是一回攤位就被說「這樣你就沒辦法跟夏碎相處久一點了啊」所以受了不小打擊XDDDDDDD(欸)
啊還有,看到搭檔祖背對背在舞臺上玩遊戲我真的覺得圓滿了Q_Q
那種「別擔心,我就在你背後,所以不顧一切地前進吧!」的信任Q___Q (想太多)

對了,場次中途,懧引來了不小的騷動XD
為什麼不來認親呢!看到你的名字出現在二刷調查上我腦袋真的一瞬間死機了!奇怪我們不熟嗎Q口Q (呃好吧也許真的不太熟(艸))
但後來懧也有來聚餐,所以遺憾被填滿了XDDD(艸)

這次好像沒怎麼看到出搭檔組的coser,倒是有發現冰炎爸爸帶著小亭逛大街(?)XD
不過不打緊,因為搭檔就在舞臺上呀!(再次圓滿)
終場前的抽獎跟問答活動真的又好笑又萌XDDDD 謝謝冰炎願意臨時被你家搭檔拖上舞臺!也謝謝夏碎不停地惹惱對方我真的XDDDDDDDD(艸)
要說印象點的話大概是拿紙丟人、紙飛機(?)、兩人一起把手伸進抽獎筒裡、以及臺下的另一隻冰炎上了舞臺卻抱夏碎//////
也恭喜慏月抽到獎^///^

夏碎拖完時間後(?)也差不多該收了,然後眾冰/夏同好們就跑去吃火鍋囉w
在這裡先謝謝所有填了預定然後乖乖來拿的人!以及購買攤位上任何一種商品與填寫二刷調查的人!只要你說一句「我也喜歡冰炎跟夏碎」,就是對我們而言最幸福的事了。
告白樹也有好多冰夏其實,比想像中還多w

 

接著跟慏月、慏月朋友、亞水和Aliza去吃晚餐,以及趕來的阿凜跟拖了一堆本子過來因此後到的懧XD
阿凜說她三代的冰夏同好聚餐都有跟到,實在太了不起了XD!
這兒的印象大概就是……讀書會吧XD

謝謝懧帶了那麼多本子來,看到了許多充滿價值的本子XD 超級滿足的雖然只來得及看完兩三本www
因為這裡是Narcissus本部(?)所以說一下,也有看到詠嵐跟澪影當年出的本子,很懷念。過幾天應該會把我的從朋友那裡拿回來,到時候再看一次好了(笑)。
借到了《ON FIRE》、《於是他哼起了歌》與《留聲跡》。都是大家口中的經典所以正慢慢看著(笑),真心覺得能認識大家真的太好了,謝謝慏月跟亞水。
先說看完的好了,49大的《ON FIRE》是在場次裡讀完的,怎麼說呢……隨時哭出來都不意外的程度。因為太溫暖了。
好喜歡。
當年聽說它是夏冰R18本,因此沒有買,現在確實後悔莫及TTTTTT 早該明白就算是夏冰,只要是49大我就能滿心歡喜地看完的。這大概成為我至今唯一不雷的夏冰R18了吧,忍不住覺得真是了不起的本子。其中又歡樂又溫馨又痛又萌(!),看得好滿足w
最喜歡裡頭用行為傳達了一切的兩人。
然後懧的《於是他哼起了歌》也超棒,看完再來說感想TTTTTT

總之,聚餐好像真的在大家讀書憶當年的情況下度過了。小火鍋很好吃!
因為怕捷運火車很塞,跟阿凜匆匆看完《百戀歌》MAD就提早離開了,不曉得大家之後還待了多久XD
未來有機會再聚餐就好了!
然後這次也要看很多很多聊很多很多XD

 

寫到這裡,才發現自己的記性實在不怎麼好(笑)。
一定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講到,但覺得、就把那些事情留在心裡也好。
最近的自己常常在說「謝謝」,而我想其實所有我想說的也不過那兩個字。

謝謝主辦、謝謝所有來玩的同好、謝謝因為這部作品與搭檔組而認識的所有人。
也謝謝最強搭檔、給了我們這麼多前進的力量。
愛你們!

 

130806、日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