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喲,這裡是日凝。

一轉眼就好久沒上來了,但我們都不曾忘記這裡喔(笑)。
因此來說一些早在HP翁理場結束就該說了的公告,以及兩位管理者的一些近況:)

 

首先是,關於刊物的殘量。

HP犬狼本《逃離世界》目前仍留有餘本。
不過Narcissus目前還沒有報名各大場次的計畫因為我們產量極低XD,因此,若有對《逃離世界》感興趣的同好,煩請留言給我們w
在這個社網留言即可,而假使您希望能儘早得到回覆,請前往日凝的噗浪(ouiwi11121)私噗給我u///u
交易方式應該會以通販/面交為主w

HP犬狼本《和群星一般重的你》,可喜可賀地!已經完售了ˊwˋ
目前也沒有二刷的預定,除非真的有那麼多好心人士還願意將它帶回家啦QQQQQQQ (欸)

至於新刊的部分,我(自我主張地XD)以Narcissus的名義報名了2013年的特傳only場。
順利的話會推出兩本!分別是詠嵐的夏碎中心本與日凝的冰夏冰本。至於分開出兩本的理由~是因為它們實在是大相逕庭的故事,而我們覺得各自獨立成冊會更加完整一些。

可惜詠嵐最近還深陷韓國的漩渦回不來O_Q
因此如果有人跟我一樣非常期待她的夏碎中心推理劇的話,麻煩與我一起用力鼓舞她謝謝Q_QQQQQQQ (被鯉魚拍打)

 

好喔換個話題,來聊聊近況~

怎麼說呢,自從去年的翁理場之後,真的依然發生了不少事呢(笑)。
詠嵐的部分我會努力逼迫她親自上來補充的;至於我的話嘛,果然還是上了大學這件事吧!住在外頭、自己生活,這其中也斷斷續續地遭遇過挫折,不過如今已經慢慢習慣了:)
對了,後來的我又開了一個地方放日記↓

亮晃晃、

因為是心情不好時的發洩用地(呃),因此最近反而不太常更新了w (好的意味)

關於,「我們」的話。
好像最近終於釐清了一些什麼。是變成家人的Narcissus。
雖然以後應該也會是分分合合,但無論如何我們都還是想走在同一條路上。

 

如果你願意繼續看著這樣的我們,謝謝你。
也謝謝觀看至此的每一個人。

 

130401、日凝(愚人節快樂!但我所說的一切都是真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