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日安,這裡是日凝~
剛才原本想一面吃早餐、一面悠悠哉哉地寫個遊記的,但打開噗浪看一看就……嗯?手中的麵包怎麼只剩下塑膠袋了?OTL
連飲料都空了!(現在才發現)

那麼以下就是這幾天(!)的遊記了~在動筆之前先說聲抱歉,可能會遺漏許多細節喔因為我的記性實在有點←

 

嗨哈囉這裡是已經打完遊記的日凝。(已吃完晚餐。看看我寫了多久XD)
說真的……比起遊記,它更像流水帳,長達七千多字的……OTL
簡單來說就是,它長得有些不可思議所以請願意點進去的大家有點心理準備XD(艸)

 

*7/5(四)

是這樣的,結束指考之後,除開跟漫研的大家討論社遊+逛漫畫店+吃冰(好多)之外,我還真的是全身心地投入了這次的翁理場XD

有什麼辦法呢因為東西太多做不完XD

這天跑去了台北找嵐嵐……然後我們做了什麼啊OTL……噢對,因為早上在弄預定表單,弄完之後就出門了,原本想說早餐什麼的到火車上再吃,但又發生了一些初次經歷(?)的意外XD 是什麼意外我就不贅述了XD 總之,當我到台北的時候,是肚子正在哀號的時候(!),嵐嵐應該沒有很餓因為我聽說她一天吃一餐就夠了,但在我的要求下,我們還是先去吃了早餐XD

在MOS裡頭一面討論售價啊小遊戲之類的詳情,小遊戲卡超久的那個當下我們只能勉強想出接龍(結果沒有玩到QQ),抽籤什麼的記得是離開時在路上靈光一閃XD

差不多討論完也吃完了之後,我們接著去拿群星本+在路上看看有沒有文具店買材料~

因為Nar.的兩人都不算台北人,因此我們那天……簡而言之就是迷路(?),或者說團團轉也不錯啦(?),在台北車站繞了一圈才找到郵局的我們←

而且郵局竟然只有查詢餘額等雜事,竟然不能領錢耶為何!為何啊!

這時候群星還沒有拿到,因為我們幾乎身無分文,就坐在捷運站(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那是哪裡,反正就是郵局對角XD)的路邊開始想抽籤遊戲的內容+我也一面寫書籤(天哪那幾天我實在是用盡了零碎時間來寫微小說w),阿嵐大大的字真的好漂亮喔~^q^

過了一陣子,嵐嵐又去試了一次……然後領到錢了。為何啊那個郵局!? 原來領錢是有營業時間的嗎|||OTL

我們始終找不到文具店,就先過去千業了。群星封面好漂亮喔亮亮閃閃溫溫柔柔的www(到底) 在那兒還看到了學生會官噗推廣過的本子,唉呦那個封面我實在是~那種畫風實在讓人難耐啊~///(笑)
麻煩千業的人員幫我們分開包好(對、分開包!因為我想帶幾本回家給姊姊速報!(不是)),結果後來還是拆開了……對他們真不好意思OTL。(算了反正只有你知我知>_O)
經由親切的好像不是千業人員而是同好(!)的提點,我們在附近找到了光南,買了告示板、裁星星籤的紙、裁書籤的紙、筆(?)、……嗯之類的XD

接著到了麥當當,一面吃一面……把群星放在桌上,看著MASK醬的封面傻笑。啊當然還有炫耀的意思XD(別這樣)

雙手都閒下來之後就開始簽名~天哪我們為什麼非得寫那麼多字?老實說我覺得是嵐嵐的問題(!) 因為她是個能夠把後記寫得比正文還長的傢伙(!) 我這裡則是預料到對面的那孩子(?)會寫得很長很長因此也不甘示弱!XD(好煩喔我們)

弄好後也有些晚了,我就先回家繼續寫書籤,嵐嵐則是負責……呃,做什麼呢?扛書回去跟公告資訊?總覺得還漏了什麼……哎算了不管啦☆

 

*7/6(五)

這天也跑去台北找嵐嵐,但是因為書籤直到早上才寫好印好,我們便直接約了下午見面──後來回家的時間也跟著拖得晚了所以其實沒什麼差(???)

說起來啊,書籤其實是用自家的印表機印的,所以可能有點……不只有點(?),可能非常多的瑕疵XDTL 有人知道為什麼咖啡色的句子深淺不一嗎?原本是用深藍色,但印了兩張A4後怕藍色墨水不夠,就姑且換成了咖啡色,結果不夠墨水的反而是它啊!!!(艸) 後來才緊急換了紫色的☆
噢我真愛紫色,待會再跟你們說為什麼☆

還挺擔心深淺不一的問題,因為對我而言(!)挺明顯的,但嵐嵐說這樣反而有種美感──既然是阿嵐大大說的,我也只好相信她了>_O (喂)

扯回原題,到了台北之後,我們先去千業拿特典(小小本的好可愛!不同的字體印出來的效果真好──而且Sirius的簽名怎麼會如此瀟灑啊嵐嵐你是否對他太仁慈?(欸))。說到特典啊,封面的Peter的簽名不是寫成了Petter嗎?那個不是Bug喔雖然我們直到拿到實體書才發現,是因為小Peter實在太崇拜James了,不惜把自己的名字改成跟對方(Potter)相似的啦☆
噢我真愛特典。可能因為是作者本身,笑點什麼的很容易懂吧~希望大家也能如我們一般地開懷大笑w

好吧不說那個了XD 陪嵐嵐去了趟旅行社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Narcissus的美工時間了w(不忍說我們為了找可以坐下來慢慢待著又安靜又不貴的下午茶店、幾乎繞過了公館的每一個街角XD)

嵐嵐在對頭裁紙而我繼續想小遊戲的抽籤內容(這就是用身體跟用腦的差別了~(住口)),記得還學到了不少用美工刀的技巧XD 可惜我是個連剪刀都拿不好的傢伙XDTL

回桃園前,我們一起去買了當天攤位上要拿來放籤、準備結束後連同摺成星星的星星籤(?)一起,送給MASK醬的瓶子。這個時候就能看出Narcissus的窮困了:嵐嵐身上早已身無分文(名副其實的!),而我的錢包也所剩無幾所以……天哪我們竟然買不起三位數以上的禮物!不過是區區一個瓶子,為什麼加上蓋子後價位就能從二位數跳成三位數?還有玻璃製的東西好可怕喔好像很容易碎掉我根本不敢帶回家啊XD(無關)
嘛啊總之,好不容易挑選到一個不算昂貴、我們又覺得很有質感的禮物,希望MASK醬會喜歡:)

後來想想,我也應該帶些星星紙回家寫的,就算字醜也← 當時是覺得,當我回到家、整理完隔天的行李,就也差不多該睡了──誰曉得竟然失眠耶我!徹頭徹尾地!十八年來第一次!(為什麼會這麼興奮)

一點躺上床、覺得好像會失眠吧然後真的失眠了(!)、又覺得比起張開眼睛果然還是閉著對眼睛跟身體都比較好(!)、結果就這麼地翻來覆去了五個小時OTL (←這人不喜歡讓時間白白流逝,會覺得很浪費XD)
那天晚上身體有點不舒服(只能用氣音跟家人說話的程度XD),我想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吧。但佔絕大部分的因素想必還是太期待了,翁理場什麼的(笑)。

 

*7/7(六)

哇耶我可終於寫到了場次當天,讓大家久等啦~*

那天早上還在擔心自己搞不好得請病假(跟誰請),但擦了藥、開始在車上摺裝飾攤位用的星星之後──哇喔我的肚子竟然不痛了耶!星星果然有奇妙的力量嗎!Sirius我真愛你!(不是他)

話說回來啊,去年摺紙鶴今年摺星星,Narcissus究竟……是個什麼樣的社團啊?(勞作社←)

坐在捷運出口的樓梯上摺星星的我,啊啊總覺得、十分愜意(笑)。早晨還不大熱,吹拂過的涼風不知不覺間就讓心情平靜下來了。雖然被嵐嵐說看起來像離家出走的小孩XD

與嵐嵐會面後,我們打算去MOS(又是MOS)把告示板寫完,結果在半途碰到了見見耶w 怎麼說呢,幾年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自己總有一天能跟她像這樣見到面、一起坐著吃早餐什麼的~好吧這些事情得換個地方再說XD(哪裡?)

結果~果然是太高估那空閒的四十分鐘了(!),直到社團入場的時間,我們的告示板好像只寫了社團名吧XDDD?(還少了一個s,哼哼阿嵐大大you see see you)

三人(偷偷帶上了見見XD)入場後,就開始擺攤……這個時候呢,因為阿嵐大大正在寫告示板,丟下了一句「我現在沒辦法思考」或之類的所以……哎呦擺攤什麼的……有人知道我是第一次擺攤嗎?可惡☆

啊啊,剛才從上面複製了☆,才想起來還沒有說為什麼紫色對我而言這麼重要XD!
是這樣的,那些裝飾用的小星星總共有三個顏色:白、橘、紫;神奇的是,紫色的紙條我摺起來特別順手(艸),跟其他顏色相比,摺出正常(!)星星的機率大概是2:1吧。天哪我的身體裡果然藏著夏碎的靈魂嗎!夏碎Power什麼的太了不起了!

呃好吧我們聊回HP XD 剛才說過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幾乎任何事情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連攤位的分隔線到底在哪裡都不知道的我……!幸好嵐嵐帶了桌巾(艸)。
順帶一提,我也不知道攤位上的第三張椅子究竟消失到哪裡去了,果然是家庭小精靈的功勞嗎?(喂) 謝謝你們w

把東西一股腦兒堆在桌上接著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眼見著G2跟G4的人都進來了沒辦法再佔用別人的位置(!)、分開見本跟其他的本子+把不需要的東西丟到腳旁+數群星的特典到底該留幾本下來通販跟面交+預定場領的本子好像還沒有全部裝好──思考著這些事情而一團混亂的我(笑),幸好做著做著就逐漸找到了軌道XD

這裡也要特別感謝見見親愛的:幫我們包那件太緊身的書套真是辛苦你了QvQ 還麻煩你黏了國旗、還送我們巧克力(雖然我還沒吃到XD)!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再麻煩你什麼了結果一轉頭見見竟然幫我們把攤位的板子跟見本都擺好了!哇喔我真愛你www!
不過也幸好見見認識很多主催,希望那個時候你不會感到太無聊XD"

 

東西弄好之後,也差不多是一般入場了:D

哎呦為什麼一下子就有人來領本了呢,記得是鎏月大?其實不知道第一個字怎麼念所以找本子找得有點久XDD(恥) 啊啊是非常開心的,但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找到頭緒,混亂混亂的真不好意思XD" 呃您有陪我們玩小遊戲嗎?書籤有確實給您吧?(記憶喪失中OTL)

唔嗯~途中基本上都做著差不多的事情,嵐嵐負責讓大家看看見本(?)、搭訕同好(?)、算錢(阿嵐大大你的算數能力讓我大吃一驚哪XD(喂))、請大家陪我們玩遊戲還有請吃糖果~這樣一想就覺得你怎麼能同時做這麼多事情啊嵐嵐XD 還一面寫告示板!
我大概就是負責書籤的部分(讓我驚喜的是每個人真的都用抽的耶QvQQQ 毫無例外地(呃除了我自己)!唔喔喔謝謝大家圓滿了我的願望,昨日您的運勢如何呢QvQQQ(不是占卜))、跟找錢之類的事情吧w

見到了好多人,也能夠慢慢(聽嵐嵐跟你們)聊天,果然有攤就是不一樣呢~(笑)

孫世代推廣本一下子就被拿光了(我有搶到最後一本呵呵←),Remember也非常受歡迎!(明明不是我們的本子,看到賣得這麼順利也覺得好開心>///<)

至於我們的部分呢,群星的封面魔力果然只要是人就無法抵擋啊~(笑) 在眼前閃閃發光的w 也有許多人願意加購特典,非常感謝你們!託大家的福,數量少少的書籤已順利完售,群星也算是(?)完售了,特典好像還有一本,正在不曉得該怎麼辦呢:D (喂)

可惡,是哪個人買了群星卻不買特典:D (別這樣XD)

 

至於今年的小遊戲,前兩天公告的不是說有兩個遊戲嗎?但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攤位實在放不下筆記本了(加上我們都有點混亂、又擔心再玩接龍會不會拖太久時間什麼的XD),就只能玩抽籤啦~

抽籤的謎題與謎底昨天嵐嵐已經發上來了,大家有順便玩玩看嗎?有點可惜當天好像沒有人抽到Severus──那可是Severus啊!在群星裡半個字都沒提到但因為我們的愛(?)而特地寫了星星籤的Severus、與劫盜們同等級地寫了四張籤(其他人只有兩張XD)的Severus、雖然差點被Remus殺掉但還是救了他的── (哪裡歪了)

果然冥冥中有些什麼在操控吧?(Nar.那天一整天都被親世代的巧合圍繞著,待會再來興奮←)
果然Severus因為我們極其難得地(!)半個字都沒提到,所以生氣了吧QvQ 但不要擔心、詠嵐說她比起犬狼更想生出SSRL!(竟然說出來了) 你就嗯、下次乖乖地讓大家抽到順便搭訕SSRL同好好不好XD

雖然有些人物沒被抽到,但也有十分有趣的──

Buckbeak:竟然一秒就被猜出來了!我還以為我們已經寫得很像人類、應該不太好猜了呢XD 而且吃老鼠這件事難道不會聯想到Sirius嗎?(被狗咬)

Harry:明明是主角,卻非常難猜XD 題目的敘述確實有一點難懂,不過很有趣對吧w(自己說) 那可是情敵喔呵呵Harry這跟Ron迷戀自己的大嫂是同等級的喔← (硬要說)

Ginny:毀滅世界好像很受歡迎w 結果她的籤紙還被帶走了w MASK醬苟咩啦你的星星就這樣少了一顆>_O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這些吧,還有隔壁攤的大大明明回答了Remus我卻聽成Snape……噢天哪我究竟有多麼私萌這一組XD(夠了)

 

關於來買本搭訕的大家~嗯其實我有點兒記不清順序跟大家的樣貌了(好快),以下只會簡略地提到幾位,但謝謝每個人都有乖乖來領本QvQ///

記得火爐跟可可一下子就來玩了?還送我們餅乾!仔細想想你們不是認識很多有來場次的同好嗎?我竟然一把抓走了那麼多餅乾XD!(突然有點羞恥)

藍月大則是幫自己跟月怜醬領本,聽說藍月大好像得幫忙領很多東西XD 真是辛苦了!後來你還送了我們名片跟小卡(呃那個究竟叫什麼……oiz)~哇啊是MASK醬畫的那兩隻可愛小動物(?),非常謝謝你/// 我們在隔壁的隔壁攤吵吵鬧鬧的真不好意思(艸)///

說到領本就想到,場次前一天嵐嵐跟我說了(啊因為那時候已經關機了,後來才想起還沒收通知信所以請她幫忙w)才發現,我有預定的Transfiguration原來就在隔壁攤啊(笑)。領本的時候超級方便,希望對方不會覺得我很奇怪XD

也因為這樣(?),當天根本沒有去逛攤也沒有玩學生會的遊戲(艸) (攤位本身不太忙啦,我們只是忙著摺星星←)
哎呦我還真想看看可愛的球場塗鴉牆(應該是?)、也想玩那個祈福活動跟樂隊集章;逛攤方面,那些打算「場次當天再決定」而沒有填預定的本子全部都……OTL
……只好四處借借看了Q_Q

好吧不說那個了~水嵐則是……啊、是出了Remus的那位嗎?我該信任自己不可靠的記性嗎XDDDTL 既然加了噗浪好友(其實還沒!),我們以後一定也會慢慢變得更熟的☆ 謝謝你的巧克力!(嵐嵐說是你送的,那應該就是吧(艸))

阿曦一口氣買了兩本呢~非常謝謝你w 而且還真的來社網留言了我真的是呼呵呵呵www(說不出話)

對了,記得紫冥大也是很早就來領本的,我還問你是真的只要簽逃離世界就好了嗎XD 也是嘛怎麼可能會有人要求簽既刊而不簽新刊的嘛,虧我前兩天還煩惱了那麼久!(並沒有)

啊還有阿清XD(預定名單上沒有你的名字,害我差點忘了XD) 謝謝你的飲料!雖然我沒有喝啦!(到底) 謝謝你一直跑來跟Nar.聊天~我們同年耶呵呵w(莫名的親切感)

akira大也有來領本!哇喔我跟嵐嵐那麼激動真是讓您見笑了XD 然後書籤背面的樣式我真的覺得很有Sirius的感覺、一眼就決定是它了(笑),幸好後來沒有撞樣式(?)。謝謝你最後也把逃離世界帶了回家w

隔壁的隔壁攤(怎麼到處都是隔壁的隔壁XD)的可愛的Remus──呃不對,應該是Rubys大?也買了群星呢!謝謝你w 淺灘的封面好漂亮喔(笑),等下打完遊記就會來看了XD

接著是好用心的詠靈:) 柏蒂豆遊戲實在是太刺激啦,幸好我們的運氣都還OK XD 場次活動的時候你一直待在Narcissus攤位前面呢,但不好意思你知道的,我們始終在摺星星←

月醬的部分好像是找MASK醬代領的?沒能親自見到你好可惜QvQ 保重身體喔w

當然還有MASK醬w 謝謝你的金莎~本子什麼的一直拖到活動結束後才給你,希望你不會想說怎麼Nar.這麼無情無義連本子都不送封繪XD(笑) 這次的合作很愉快,MASK醬非常用心認真,當初能經由月醬而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最後,偷偷附上想不起來的事情(請盡情毆打(ry ):
一、影玥華樣的長相(艸) 但真的非常感謝您的購買我不是故意的唔呃(艸)(自己撞牆)
二、那位趕著在一點離開、而來不及給嵐嵐簽名的……嗯、究竟是哪位呢?(艸) 過濾了一下應該是直接在現場購買群星的?所以我應該理所當然地不知道您的名字……嗎?OTL

 

呼啊,拉哩拉雜地寫了一長串,回頭一看才發現還沒寫到中午XD 這遊記到底算什麼啊怎麼會這麼長,寫完都可以當突發本了吧?(誰要買)

中午過後,嵐嵐就去準備出Remus(謝謝你一直待到我進入狀況!),聽說假毛消失了所以她是當場剪的呢!快讓我們幫詠嵐拍手拍手~然後也聽說她忘記帶皮鞋跟領帶(奇怪,我怎麼一直在爆料?),領帶還沒關係,但鞋子──最後就涼鞋上陣了w 天哪那可是穿著涼鞋的Remus!穿著涼鞋的Moony!可惡我實在被這個設定打到了,Sirius快來跟我一起想梗←

場次本身的舞台活動這時也差不多開始了,比手畫腳好有樂趣www
很多我覺得好難好細的題目、答題者卻都能立刻答出來,實在是太厲害了啊大家對HP的愛!XD 不過啊就是,由於我的英語聽力差到一個極限(?),很多大家哄堂大笑的地方我卻根本聽不懂(艸),果然不會英文就想踏入HP世界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啊(((艸

電影預告放不出來好可惜,不過確實是可以發在網路上讓大家自行觀看的:D 學生會辛苦了!

舞台上好像有很多笑點(?)呢,可惜雖然攤位在很前面,我們卻一直在摺星星──Merlin啊這篇的主題該不會是摺星星吧?為什麼這三個字好像被我打出了非常多次──咳嗯總之,我只聽到了最開始的那個榮榮QvQ 只好這幾天去翻翻看其他人的遊記了XD"

之後就比較閒了,我想想還有沒有漏掉什麼事情……啊對、抽獎啦抽獎w!Narcissus大概是把此生的運氣都用在這兒了吧,竟然被抽到了~***
哇啊那個當下的心情完全就是個不敢置信,仔細想想我可是個籤運奇差無比的類型(?),那麼果然是因為不管特典還是小遊戲都用抽的所以Merlin保佑了我們吧!XD 而且啊那個,抽到的禮物竟然、竟然!是親世代的隨行杯耶!四隻小動物對著滿月並坐的樣子超級可愛的啊!現在它正被我安置在書櫃裡,大概每天都會朝它傻笑一次←?

剛才(可能是很久以前了XD),我不是有說過什麼我們一直被親世代圍繞嗎?是這樣的,除了抽到親世代的隨行杯,Nar.入場的通關密語可是「月影」呢w 我真的有點懷疑這個是否是主辦們在背後操控的XDw

順帶一提,嵐嵐(Remus)上台領獎的時候我一直聽到四周傳來的「好可愛」,應該沒有聽錯吧還是XD?呵呵我真驕傲。(與你何干)

啊、稍稍補充一下coser,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的眼睛裝有自動過濾器(?)吧……我有一種「除了犬狼之外什麼都看不到」的感覺XD 鄧不利多跟海格(懶得查英文了oiz)、以及其他學生會的成員們令人印象深刻所以還記得,其他的好像……嗯?怎麼在眼前晃來晃去的都是閃得要命的Sirius與Remus?還都是學生時代的XD 該不會是因為這一長排幾乎都是犬狼攤?話說我也覺得這次有好多犬狼攤喔真幸福~

 

接下來就到了散場時間啦:D

回過神才發現怎麼四周都有人在收攤了,急急忙忙地開始整理然後……又是一團混亂(艸)。跟早上相差無幾地。我們的速度慢到讓人對學生會感到抱歉的程度(XD),最後幾乎只剩下Nar.的桌子跟椅子還留著唔啊好害羞(!),家庭小精靈(又是)還幫我們丟了垃圾又幫忙把飲料挪到行李箱上面,謝謝你們QQQQQ

離開前跑去官方的攤位那兒瞧瞧~然後被拚命推薦了角色小紙盒XD──Remus的狼耳朵實在是個大萌點!紙盒被翻轉過來的瞬間就決定下手(?)了!然後顧攤的學生會成員一眼就看出我們是犬狼Fan了對吧w
原本想說買Sirius跟Remus的就好了(你知道的,水仙花兒是個窮愁潦倒的社團oiz),但後來想想James在字數方面(喂)幫助了我們這麼多,然後我們兩個人又都這麼喜歡Severus而且只買Potter卻不買Severus實在有點兒那個……最後,還是一把抓下四個人了w 對了在猶豫的時候我好像還做過一些廚死了的發言,請不要介意。(到底)

跟MASK醬聊了幾句之後就拖著行李箱離開啦~主辦們真的辛苦了:)

 

(嗯還有一點點事情想寫XD 我真不敢想像這遊記到底有幾個字XD)

拖著明明已經賣掉了好多書、卻跟早上一般沉重的行李箱(究竟為什麼呢……),我跟嵐嵐開始沿途覓食~最後到了一家拉麵店,便進去開始慶功宴了:D (比起檢討會,果然更像?)

噢嵐嵐買的犀利波特超級好笑的← (突然)

然後啊,嵐嵐終於把小痛苦翻譯(?)給我聽了w 能夠聽到作者本人逐字逐句地解釋這個故事,我真是太幸福啦w 聽完之後覺得自己多懂了它一點點,不得不說小痛苦確實是個有點兒深奧的故事XD 但正因為如此才耐人尋味!希望看過的每個人都能與我一般地喜歡它喔!

之後分完東西算完錢,再聊了聊那天發生的事情,便啟程返家了:)

 

今年的HP only非常充實。

怎麼說呢,去年的翁理場結束之後,我便抱著一種「已經結束了」的失落感,因此或許無法好好地、盡情地回憶那一年的場次。但今年──對我而言,就是一首安可曲。結束之後的番外篇或者、哎呦簡單來說就是I open at the close。正因為如此,才能毫無顧忌地享受這個場次,也玩得非常開心XD

學生會跟去年一樣用心,場裡的布置一樣精緻可愛又充滿了只有喜歡HP的人們才知道的梗(笑);場刊跟攤位上的小旗子也好可愛(話說我當初還真不曉得兩人都可以免費入場,有點驚喜呢w);那個還沒瞄到一眼就完售了的官方合本也……嗯,一定很值得購買XD;哎呀總覺得說再多也不及你們努力的百分之一,只是希望這些感動能夠稍微傳達給你們:)

謝謝你們。

HP或許真的結束了,但我們都會記得。

記得曾經有這樣一個迷人的魔法世界,記得有那麼多巫師與女巫帶領我們前往探索,記得Harry是如何在那樣的七年間逐漸成長。或許十年後吧,當我們提起這個世界,依然能被其中許許多多的事物感動,然後或許,我們會極富默契地、暢談那些麻瓜們無法理解的事情。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對HP的愛是不滅的:)

另外對於Narcissus這個社團,也有許多想感謝的人,但是──嗯,我實在有點擔心這篇遊記(或者該改名為流水帳了w)的長度,在這裡就不贅述了。反正大概就是上頭提及的那些人啦呵呵←

 

接著附上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照片,那麼就暫且說到這兒囉~

 

相片0062  

↑學生會準備的葛來分多旗、場刊與門票(幸運的28 w)。

 

↓抽到的親世代杯,太可愛了所以連拍三張~

IMG0209A  

 

IMG0207A 

IMG0208A  

 

那麼以上!謝謝閱讀至此的你。老實說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XD

 

120708、日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