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是正在吃午餐、然後等下要出門跟嵐嵐約會(又!)的日凝~
這次的行程是為了拿特典+畫告示板+摺星星紙(小遊戲的一部份,敬請期待w)+請偉大的阿嵐大大幫我裁剪書籤(大家快跟我一起感謝她QvQ)~

沒錯,就是這樣:書籤離完成只差最後一步囉!

以下就來說明一些詳情:D

 

書籤屬於《群星》特典的一部份,因此目前填寫預定的都會贈送;其餘的則是於場次當天販賣,售價為20元

但由於這孩子(?)是Nar.手工製作+每一張都獨一無二(這裡我得特別提一下:書籤上的微小說內容並不會公開,因此每一張確實都是全世界唯一的w),數量十分稀少。

扣除預定人數跟雜七雜八的人(呃就是作者本身啦OTL),現場只餘14張。──唉呦就是要買要快的意思啦XD!

 

至於購買(or 領本時附贈)的方式,我個人是希望大家來抽籤:D (又抽籤?)

因為每一張都不一樣嘛,所以如果用抽的,不是就有那種算命啊占卜啊的感覺嗎www 歡迎大家來玩玩犬狼占卜!

不過如果您真的想自己挑選,我也……不能拒絕啦(艸),大家買得開心就好了(((艸

 

書籤的樣子如下,給各位參考看看~

想走簡單風格所以正面沒有圖案,絕對不是找不到圖喔,但背面是有樣式的w

書籤說明用   

這一張是我自己要的所以才放出來,呵呵只有我懂這個梗>_O (喂)

 

下面也列出微小說的題目,如果您剛好看中了哪一題(!),麻煩來跟我們說一聲,會先幫您保留起來的~

01/你說得對極了

02/嫁妝堆得跟山一樣高

03/月圓躁鬱

04/顏面失調

05It's War.

06Wink ♥

07/燙傷

08About Love

09/古里某街

10Sirius

11Remus

12/夏音

13/遙距思念

14/葬夢

15The Last Day

16/熱戀

17/遍地雪

18/冷月

19/幸運假期

20Unrequited Love(一廂情願)

21/不給糖就搗蛋

22/向陽

23/腳底的天空

24Paranoia(偏執狂)

25/滾帶落

26/化獸

27/霍格華茲列車

28/魔藥學中途

29/那一件過短的巫師袍

30The One

31Argument(爭論)

32/置身無人之處

33/曙光之森

34/奶油啤酒

35/深海

36/幽靈街道

37Can You Hear the Future

38Secret Meeting

39/晨間的醫院廂房


以上!謝謝您閱讀至此~

 

120706、日凝

 

創作者介紹

Narcissus–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曦
  • 今天在你們家領到的東西都好棒!
    很高興認識你們,年紀相近人又超好真是太棒了:)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在活動相見!
  • 我也覺得很棒尤其是那個書籤OQQQQQQQ對了我是阿嵐!
    去年因為只報到官方合攤所以無法和大家好好玩耍,今年終於~
    因此能和阿曦認識聊天玩遊戲實在太好囉!開心!
    說起來阿曦真可愛呢而且好活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立刻就能玩在一起真好XD
    果然這也是因為年紀相仿的關係吧?真是緣分啊ww

    好棒喔阿曦好乖真的來玩了我好感動OQQQQQQ期待心得!(喂)


    哈囉阿曦,我是日凝~
    詠嵐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我真不曉得她叫我來回覆是要回什麼!(喂)
    啊不過真的很謝謝今天阿曦的拜訪www 而且還立刻到社網留言了!除了感激之外我到底還能表達什麼QvQQQ
    希望兩本刊物都能使你看得愉快~(文法詭異)

    我們也很高興認識你:D
    一定還會再見面的w 這個圈子畢竟那樣小(笑)。

    Narcissus 於 2012/07/07 23: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