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今天扛書回家弄到腰快斷的詠嵐……其實也不光是這個原因啦OTL
算了這個不重要!ONLY場就在後天不是嗎?我是來整理一下我們Narcissus資訊的XD

當天的水仙花兒會在G3落地生根,也就是下圖藍星處!

地圖  

日凝說她調位置調很久快讓我們稱讚她~(拍手)

當天攤位上的販售物有:Narcissus既刊《逃離世界》、新刊《和群星一般重的你》
           聆雨的犬狼紀念本 《Remember》
           以及Innocent Fault作者群的無料孫世代推廣本

 

下收有點繁瑣的價格、今年的(?)Narcissus小遊戲和《群星》實體速報XD

首先,我們家的《逃離世界》和《群星》都是180元,為了感謝對這兩姊妹(?)的支持,合購的話共是350元XD
兩者的預定都持續開放登記中,只是特典部分不再贈送、改為加購。

特典分為兩個部分:正篇的歡樂小番外《不幸騎士與三個女巫的春天 》和犬狼微小說書籤,
這邊真的要表揚一下日凝,書籤上微小說的內容一張都沒有重複、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實在是非常有紀念性!
如果想要當場加購,番外本為40元書籤則是20,兩者合購共50元XD

好像有點混亂?呃總之我當天應該會留在攤位上發芽歡迎當場詢問XDDDD

此外,聆雨的犬狼紀念本《Remember》售價為100元,孫世代推廣本則是免費拿取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然後嗯、又到了Narcissus一年一度的自嗨小遊戲時間啦!(並不是)
今年要玩什麼呢,今年要玩的是……抽籤猜謎和接龍!

我和日凝為出現在《群星》中的HP角色們想了一些獨特的描述,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抽籤猜猜看:籤紙上的敘述到底是指哪位人物呢?
因為是以輕鬆歡樂為目的所以並不會很難,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看我們到底寫了什麼奇怪東西XD 
猜完後順便來吃吃我們攤位上的糖果吧~

啊不對!猜完後還有接龍啦XDDD

因為接龍這件事可說是本社團的賣點(是嗎?)所以我們決心把它發揚光大!
從我和日凝開始,歡迎每位經過的人都來寫下一兩句話XD
不需要非常認真看待這件事(咦)想到什麼寫什麼即可!
總之請隨意地XDDDDD

(有種我和日凝會玩得最開心的預感←) 

 

那麼──開頭說了我今天把《群星》扛了回家、也該是實體書速報時間啦!
不過照片是由日凝的姊姊大人提供,謝謝姊姊大人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愛護唷!

 e901842ae128a17d9ffb60434f554cc2    098237467b6352e9a090273862c9766c  

正面照以及側面照,和《逃離世界》一樣厚啊這孩子XDDD感謝高質量插花群對我們的愛!

然後封面真的是、喔我跟凝凝今天講這個大概講了一百次OQQQ看到的當下我都戀愛了!
封面非常滑順好摸像Sirius的狗毛一樣,夜空是一種我難以形容的漂亮紫色(?)
並且不知為何散發著一種粉紅色的戀愛光圈(!),說戀愛光圈是抽象了點、但它真的散發著粉紅色的可愛光芒XDD
啊~~我真的~MASK醬~~~OvQ(盯著看一整晚)(戀愛) 

 

啊真是的~先這樣好了其他賣個關子、反正後天就要和大家見面了嘛XDDD
那麼先在這裡預祝各位玩得愉快,Narcissus今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120705、詠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