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War

 

  他們總是不合。庫勒尼西早已記不清了這是第幾回、被那個理當與自己互相搭配著戰鬥的男人氣得發暈。

  後頭傳來的腳步聲大咧咧、啪答啪答地追著他跑,「喂,你到底在生什麼氣啊?」

  ──突然衝上前扒開我的衣服,我能不生氣嗎?庫勒尼西拚了命地壓抑住翻白眼的衝動。不行,他至少得把持好自己,假使連他都淪陷了,又該怎麼教多妮妲跟雪莉不要與阿貝爾針鋒相對?

  「所以說、還不都怪你隨隨便便受傷,又不肯好好包紮!」

  那個人的狡辯如箭一般銳利地刺入耳膜,庫勒尼西卻怎麼聽都覺得對方正欲蓋彌彰。

  ……他其實也早該習慣了這種只會更加激怒人的、笨拙的安撫方式。

 

  「至少我不像你,不會把胸膛直接露出來給人家打。」語訖,庫勒尼西終於慢下了步伐,在因體力不支而難看地被對方捉住之前,「阿貝爾,你能不能多披件衣服啊?每次看你那樣亂跑,我都……」

  「都」什麼呢、他卻沒有再說下去了。

  回首望去,只見劍聖之子怔在了原地,微瞠的天藍色雙眸閃閃發亮。而此刻庫勒尼西只冀望對方臉上的光采出自於他難得地喚了他的名。

 

  「那,你就脫下來啊?」

  意識到的時候,阿貝爾的手指正筆直地點向自己的外袍。然後庫勒尼西一時間不曉得如何組織文句。

  「呃?」

  「我是說,既然你覺得我穿得太少,恰好我也一直在想你被那些層層疊疊的衣服包裹著不會中暑嗎,那你就把身上那件給我吧。」

  那個人異常爽朗的笑容實在太過猖狂,一臉「我可終於想到了個好方法讓你脫衣服」的神情也過於刺眼了。庫勒尼西想。

  比記不清了的第幾回再多添一回地、庫勒尼西無可奈何地承認,自己真的與這個男人不合。

  他永遠也弄不懂他。

  服裝的品味以及,那些彷彿能將他的心思都賠了進去的有意無意的言語性騷擾。

 

  「……傷風敗俗的傢伙。」

 

 

大家好我是被上頭那個花兒分節號困擾好久的日凝──調了好久才發現它竟然不是新細明體!嵐嵐真是個陰險的傢伙竟然來暗的!(趁她不在的時候亂講)

好吧那不是重點,這個是阿貝尼西推廣第二彈、小突發之你們大概很看不慣對方的服裝吧?篇!(好長#)
靈感來自於前些日子與嵐嵐的對話,附錄於下:

我:尼西應該很看不慣阿貝光著上身到處跑(突然)
詠嵐:一定的www哎呀這個萌(?)


  「你能不能……」
  「嗯?」
  「……算了、沒什麼。()
   阿貝:(爽朗笑)(喂)

 

與、

 

  「喂,你幹嘛總是把自己包得那麼緊?不熱嗎?」
  「沒關係,習慣了……等等,你拿著劍逼近我是什麼意思?」

 

前幾天看到嵐嵐貼了可愛歡樂又青春(?)的小推廣之後,這個衣服的梗便迴旋於腦內三日不絕啊☆()
因此也跟著寫了寫,希望大家還喜歡!

 

Narcissus」最近,應該會以這個CP為中心,附加雪莉多妮或什麼的。(?)
我們會各自貼些像這樣的短篇,當然是有梗的時候啦XD。接著也將發布我們的阿貝尼西接龍文,順利的話是今天或明天吧我想,會先公開一部份──不、我可不會說那是因為我們恐怕還要寫很久的關係!
希望能好好地將我們對阿貝尼西的熱愛傳達出去w

啊啊差點忘記,這兒想要補充一下,在這個故事中阿貝跟尼西看起來是同一個牌組的(加上雪莉多妮),但實際上──以及正式設定用的接龍上,他們分別在不同的組合裡每天開開心心地野戰!(等等你微妙地偏了)
至於如果想打三對三的話會是什麼情況呢、這一點我們還沒有特別設定過。目前已知的只有雪莉與多妮分屬阿貝爾跟尼西這樣w
所以請先將這個短篇當作平行世界吧()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111210、日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