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印了─────────!(快樂奔跑)

↑不過這是昨天的事。

 

是的是的、這邊有一些資訊要更新一下,請同好們注意囉~

本子的頁數是138頁(日凝說捏起來(!)很有份量OAO)
價格是180元,
我應該已經把所有地方都更新了、如果有哪裡沒注意到的還請指正XD

另外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情是,關於面交:
原本說日凝可以跑到台北,可是因為私人原因所以無法了──
很抱歉她現在只能在桃園和大家面交了(土下座)

 

比較需要注意的事情大概就到這裡,內收兩隻管理人的近況報告\^q^/

 

詠嵐開始上為期四個星期的英語會話課;日凝去參加了營隊要到7號才會回來。說真的好險我們已經送印了不然要怎麼辦啊(爆)應該說就是為了這些事情才提早送印的!這次在印刷及排版上面真的非常謝謝日凝、雖然一樣缺乏經驗但我幾乎什麼忙都沒幫上OTL可愛的書眉、花邊等等都是她辛苦弄出來的,如果您拿到書後和我一樣覺得好喜歡、請不要吝惜地給她一些鼓勵吧,這是身為(無用)合本作者的我的請求XDrz

還有、謝謝日凝的姐姐大人!不知為何半途突然加進來幫忙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XD謝謝她把封面設計的好漂亮!以及提供了可愛的戳章~( *゚∀゚)♪

哎自己說這個可能有點太感覺良好了、可是我真的覺得封面好棒、好喜歡(笑)
畢竟那可是三個人努力的成果呢。

 

脫稿之後也開始為場次做一些準備了。買了小板子回來畫宣傳、也在想有空的話要不要做一些額外的特典(笑)希望COS的部分也不要開窗,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跟大家玩小遊戲了……!(到底是多想玩)

哎總之我現在完完全全就是狀態顯示為期待(!)

期待可以釣到好多好多大魚……呃不對、是同好,期待能和大家一起玩。
(我說真的快來跟我玩!自己一個人很寂寞的啊!)

 

 

……但仔細想想我特典還沒寫完。(爆炸)

 

 

110704、詠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