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向詹姆\(*゚∀゚)/!

 

……咦欸欸欸!?

 

*內文是關於本子的一些小趣事,因為不太重要所以可以不用在意這篇文章沒關係(?)


嘛、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和日凝好不容易找到時間討論、應該是說我好不容易在線上抓到她(啊啊因為她最近忙著考試),終於有時間交換一下彼此的進度;在那之前我其實有傳了一封哀號簡訊(?),內容大概是說爆字數寫不完啦詹姆好搶戲啦等等,所以一有機會我們就著這個問題就討論起來了。

啊啊、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大家都知道那篇《Fortuna》是關於HP原著三、四、五集的衍生作,至少原本應該要是這樣啦。所以呢一開始的時候我規規矩矩地從第三集開始,打算在一萬五千字內一路寫到第五集。

這個想法實在是太天真了。

 

資料     

那個Remy是我的SK暱稱,其他我不想多說了,上帝賜福^q^(合掌)

 

嘛啊總之順著討論下來就來到了第二個問題:關於詹姆。

搞什麼啊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回過神來就發現詹姆的戲份好多!超多!爆炸多!跟Remus的對手戲也罷、跟Sirius的對手戲也好、這到底是犬狼本還是詹姆本我都快搞不清楚了!詹姆你可不可以收斂一點不要在搶戲了!詹姆--!(作者被打臉)

 

資料    

 

一問之下發現日凝也覺得,我們一定是被波特詛咒了(凝重)

要知道,不管是爸爸還是兒子,波特這個姓氏在我心中毫無疑問等於中二(真的不是討厭的意思,應該說是角色形象吧?眾多波特迷苟咩--),倒不是會不喜歡他們什麼的,事實上我還蠻喜歡詹姆的,但是看到自己寫出的文章變成這樣就有點……(心情複雜)(到底哪樣)

詹姆什麼的,真不愧是Sirius和Remus最好的朋友啊。(所以這是結論嗎!)

 

啊啊寫到這裡,真的很害怕大家不想買本子了XD其實也沒有上面說得那麼誇張啦、本子裡還是有滿滿的犬狼,《溽暑》也非常值得期待!請……請千萬不要因為這篇文章的內容而放棄《逃離世界》(艸)絕對不會變成詹姆本!真的!我以波特這個姓氏起誓!(誰要給你起誓)

最後也謝謝所有參與印量調查的同好、還有各方關心~
那麼也趁這個機會來回答一些問題好了:

其一、簽名(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不管如何應該都至少會有一位作者能夠簽名XD
   不過簽繪可能就有點……不好意思我們都是只會一種把戲的猴子(艸)(純寫手意味)

其二、關於在場次的攤位嘛,我們參加的是官方合攤,社團名稱是「Narcissus」,
   在HP ONLY的網站上有放出資訊喔(笑)

 

比較重要的大概是這些;六月底就要開放預定了,屆時也會寄發通知信給有留mail的同好。

那麼最後想和大家說的是:我也很高興能遇見各位!以及、我們會加油的!以上ww

 

 

110627、詠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